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感激沿路有您


早在辦公室桌上放有一封由英國寄來的信件,拆開一看,寄信者原來是一位與我並不認識、素未謀面的朋友,他遠在千里之外,得知亞視面對困境,特親筆寫信予我,鼓勵我們同事要堅強地走下去。

其實近日我們收到了很多類似的支持信為我們打氣,各位朋友,我感謝您們的支持,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放心,我和同事們一定會「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和亞視走過這個難關的。

本星期我建議同事於鏡面播放幾首饒有意義的勵志歌曲,包括《萬家燈火》、《風雨同路》、《勝利雙手創》、《夢想號》、《今日》及《海闊天空》,讓大家也可與我們在一起,也讓我們能夠更勇敢、團結地奮鬥!

123舉行的《萬眾同心亞視》義演的籌備工作繼續如火如茶地進行中,很多朋友都應允出席支持我們,當然我們亦在聯絡更多的朋友到來支持我們。暫可透露的演出名單包括:魏秋樺、薰妮、顏福偉、張崇基、張崇德、粵劇老倌劉惠鳴,一眾「星光家族」:亢帥克、蔡梓銘、彭遠揚、李建龍、安俊豪(李志豪)、楊正軍、劉兆豐等等……很多朋友與團體,希望演出嘉賓名單能夠一直增加吧!

同事們近日收到很多關於《萬》的查詢,說希望支持我們這場義演,為此我們特開設了一條熱線,號碼為2992 8336,有意支持《萬》的朋友,可直撥電話查詢。

有大家的支持,我們迎難而上的路並不孤單,感激沿路有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