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心靈的沉澱



         每逢周日,只要有時間,我都儘量抽時間去「禮拜堂」,我雖然是堅道「香港浸信教會」的會友,(記得我是1975年聖誕節在這裡接受了浸禮) ,近期因工作關係,我會到就近工作地點的禮拜堂參予禮拜。但今天我選擇了去「南蓮園池」走走,感受了清晨這個「南蓮園池」的美,「南蓮園池」是「志蓮淨苑」的一個關連開放予大眾遊覽的庭園,有一種佛學的禪意。我很喜歡到這裡蹓躂,雖然這並非基督教的園地,但我還是愛這「玄幽之美」,可令我「久在樊籠裡」的心靈,得到沉澱及洗滌。

        下午出席了「中國企業家發展聯合會」在我台8號演播大廳舉辦的「2014中國企業家年會」及「2014中國品牌盛典」,這已是連續第二年在我台舉辦的活動。我見到所有亞視員工仍精神抖擻,非常專業的在製作這個活動,在此,我再次向亞視員工致以萬二分謝意,更鞭策我要馬上在投資者、股東不再注錢的情況下,解決他們的薪金問題。雖然我也是「打工仔」一名,但我因有這些優秀員工的幹拼及支持,我要加倍的努力,趕緊腳步去「自力更生」。

        「心靈」與「企業」似乎是南轅北轍,但當今也有不少良心企業,亞視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各個不同的協會,企業舉辦各類活動。「活動發展部」的成立,也將是亞視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但無論計劃如何周詳,沒有白武士、新投資者儘快出現及注資,這一切都變得徒然!

        各位有意思投資亞視的朋友,你們還不趕快腳步嗎?



南蓮園池
2014中國企業家發展年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