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總有你鼓勵


很早便抵達香港大球場旁的停車場,見到TVB李寶安先生及一眾管理團隊,打過招呼後,才知道原來我是第一個到達的亞視人。


今次參加公益金百萬行,與過去的心情不一樣,因為亞視參與百萬行作為嘉賓隊伍的所有員工,仍未領到十二月份的工資。當初公關同事與我商量參加百萬行,我也猶豫了一會,到底是應該參與,還是讓員工放一天的假期?但從今天現場朋友的反應來看,我們的參與獲得絕大部份現埸朋友的肯定。「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兩個大口號標牌,不但道出了當今亞視人的心聲,也是對全港市民的一個鼓勵!


生活那有一帆風順?那有沒經歷波瀾起伏?最重要就是難關來臨時,我們有勇氣去面對,「團結」、「守望」、「互助」、「信心」、「希望」這何嘗不是我們香港人奮鬥至今的動力?


步出大球場,夾道的市民都為我們過去的堅持而打氣,「撐」的聲音、「撐」的手勢,此起彼落,深受感動,相信這是亞視過去多年參加公益金百萬行,最能得人心,得支持的一年。但願你們對亞視的支持,我們能回報你有更加多好節目。
因不想再增加公司的開支,按慣例我們每次公益金結束後都同TVB一起,請參予同事及記者朋友飲早茶,再做圍訪的工作。今年原有想過步行後便不參加,後經公關同事Jeff分析,我決定自掏腰包結了ATV要負責部份的帳。但最後還是有一有心人,給我們付了帳,在此,我再深深致謝!

執筆之時,剛經過中環,仰頭一望,天朗氣清,與早上起來灑下幾滴雨的心情截然不同,使我又想起「俯首茫然乏力,仰望晴空一片」!

抬起頭來,仰望晴空,有你們的鼓勵,有祂的垂聽,我豈能不大步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