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今早往DBC的《早晨八達通》節目任嘉賓,在節目中及節目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我提到我們將可於明日(1月7日)向同事發放11月份餘下之薪金,同事因應不同之支薪銀行戶口,將可於8日或9日獲得轉賬,在此再向同事們致歉!

今天亦是忙碌的一天。

《早晨八達通》後馬上與各部門主管開緊急會,聽取公司今天的情況。欣喜的是各同事均向我報告近日推出的特惠廣告銷售套裝,獲得不少客戶支持及正面反應,我深深感謝客戶朋友們於亞視面臨難關之時伸出援手與我們共渡難關。

我亦藉此機會呼籲各方友好及客戶,在亞視面臨如此艱難環境之下,請多多出錢出力支持我們,讓亞視能夠走出谷底,繼續為觀眾服務!

下午接受了兩家傳媒的專訪,除了談到亞視近況、呼籲各方支持外,其中也談到我多年的人生經歷,我亦不諱言向年輕的記者提到,我視今次帶領亞視接受嚴峻挑戰,為我本人人生事業的第二次高峰(第一次高峰有機會日後詳談),我將勇於接受挑戰,全力帶領亞視走出今次的「險峰」。

今天亦留意到有雜誌及報章報道,亞視股東蔡衍明先生講及對現時亞視情況及我本人的一些看法。

忙了一天,現坐在辦公室,細看了有關報道。我在想,我一直是很尊重蔡衍明先生的,自去年3月接任執董一職後,每月均有召開董事會交代公司的最新情況,並討論公司需作出的重大決定。蔡衍明先生的公子蔡紹中先生、代表黃寶慧小姐也是亞視董事會的成員。

始終我也是一名「打工仔」,老闆們覺得我的表現未盡善,我願意多聆聽、多改善,希望一切能夠做得更好。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撫心自問,這些日子,作為執行董事,我為亞洲電視,是全力以赴,義無反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