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出「手」助亞視

今天中午沒有應酬及飯局,留在公司餐廳享用了由亞洲會為支持我們員工而贊助的午餐贈券,與同事們一同在餐廳用膳,當然我亦把握機會與同事們溝通,聽聽他們的想法與心聲。

午餐後我看著窗外的陽光,頓感到洋洋的冬日暖意。暖意除了來自今天普照的陽光外,更多的是來自各方對我及對亞視的支持。今午往餐廳用餐之際,於走廊上碰到了一位同事,他跟我說了聲:「加油,家寶!」簡單的一句,也讓我暖在心頭,感激我的好同事一直在支持著亞洲電視的運作。


剛剛同事向我請示,《萬眾同心亞視》義演中的「」字最後定案該用「」或「撐」,我在想,「」亞視應用「手」身體力行地去「」,而非只用「牙」用「口」來「撐」,所以我便決定用「」字作定案,希望大家亦能出「手」「」我們!
 
上週同事幫我開設了這個博客後,我多了一個途徑與大家溝通,我覺得效果也不俗,昨天我再請同事幫我整理了一下我的Facebook帳戶,日後我將多用這些網上平台和大家溝通,我的Facebook帳戶是「葉家寶」,大家可以多留意我的Facebook呢!
 
我每天的博客文章除了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外,同時亦會於亞洲電視的網站www.hkatv.com及我個人的Facebook帳戶上轉載,請大家多多支持!
 
期望很快我的博客是一段段好消息的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