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亞洲電視新春團拜2015


日前與大家分享過我是很喜歡出席新春團拜活動的,今天是亞視新春團拜的日子,我自是更加高興地出席。


我們的團拜以午宴形式舉行,日子是我請李居明大師幫我們定的。今年我們特別以「撈起」儀式取代過往的祝酒儀式,希望公司經歷了去年的風風雨雨,新一年可以「愈撈愈起」,愈來愈好!近月我們因公司的情況而受傳媒朋友關注,也辛苦了各位傳媒朋友,今天更要藉此機會感謝各位傳媒。

下午接受了有線娛樂台專訪,談了我於電視圈多年的經歷。傍晚又到了亞洲會的團拜晚宴,與多位亞洲會的好朋友見面。

剛剛在車上看到一些關於我們今天團拜的報道,這裡我也想說一下。每年新春我們都會選定一個良辰吉日舉行新春團拜,由公司管理層帶領藝人與娛樂版傳媒聯誼並相互祝賀,過去以及今年這個活動亦是公關同事辦的傳媒活動,所以我們未有邀請全體員工出席。

我們亦深明公司現時的情況,但新春團拜是取新年之始,希望新一年事事順景。去年我們歷經風雨,今年更要辦新春團拜希望一切順利,取其好意頭。而同事們亦以最低成本來辦今年的團拜,餐飲及抽獎禮品亦是由我們的合作夥伴以廣告對沖的形式提供,故餐飲及獎品可說是「零支出」的。

我一直覺得利是是對人的一份祝福。所以我亦決定今年公司給予同事的開工利是如去年一樣為一百元。除了是公司的一份祝福外,我希望公司在面臨困難的環境下,亦向同事送予一封比較上豐厚的利是,於新春之初及困難之時,聊表心意。

新一年,希望各位朋友也如我們今天的撈起儀式一樣,「愈撈愈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