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繼續努力


我一直為痛風症困擾,昨晚與友人飯聚,因敵不過海鮮佳餚的「引誘」,雖只略作淺嚐,惟今早已承受了「惡果」,痛風發作令腳痛了一整上午,只好先看過醫生,中午才回亞視處理事務。

下午與同事開了多個會議,處理很多當前的急要事務。今日我也收到了很多支持與好消息,其中包括我的好朋友陳復生,更身體力行地支持我,與我們確定了一些合作,稍後將會正式公布。對於好朋友的雪中送炭,我是十分的感動與感謝,也希望今次雙方的合作能夠成功!

另外,下午收到一個壞消息,一位正值壯年、早前離開我們的前藝人鍾慧寧之丈夫、亦是我們的前同事馮永泉,因病離世,令人傷感難過,希望他夫妻倆能於天國再聚,不再有痛苦,得享恩典、喜樂。

明天德勤將會召開記者會,希望公布的消息能對亞視產生正面的作用。亞視明天也將會舉行記者會,公關同事在發出採訪邀請後已收到不少傳媒朋友的查詢,關於記者會的內容我在這裡也就先賣一下關子,明天記者會上再詳細與大家談談吧!

同事們,黑暗過後將是黎明,我請大家繼續努力,我深信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