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以員工為先

今天我們召開了記者會,公布了一個概念,就是由亞視的好朋友趙曾學韞女士建議及發起,呼籲市民以「一人一股」的形式短期集資,希望幫助亞視度過難關。其實這只是一個初步的概念,具體的條文及執行的情況,需要團隊們再詳細深入研究,整個行動亦需要通過有關部門或當局審批後才可正式進行,希望最後可得到法庭和當局批准。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念頭,故此馬上向大家公布,亦說明了四方友好一直在支持我們,透過不同的建議與想法,希望幫助亞視度過難關。

德勤今天亦向傳媒交代了一些亞視股權轉讓的最新情況,希望一切向好的方法發展。

這裡也談談關於出售農地的事。在我的角度裡,出售農地的收益當然應該先撥予員工支薪的用途,這個是絕無懸念的,希望有關出售手續可盡快完成。現在我走的每一步,以及所作的每一個決定,均是以員工的最大利益作為大前提及出發點的。

明天我將與好友陳復生一同舉行記者會,公布雙方之間的一些合作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