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智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


剛剛與我的好朋友陳復生一同舉行了「浸會大學尚志會呈獻 復興新生系列《論語一分鐘》」記者會,公布了我們將會於3月合作推出新節目《論語一分鐘》,共同宣揚及推廣中華文化精萃。在此多謝Katie(陳之洋名)身體力行的支持亞視、支持我。

Katie跟我說,她很支持亞視,也很留意亞視的新聞,她看到早前李居明大師說藍色及綠色有利亞視,所以今天特別向我送上一本「藍色」的《論語》以及「綠色」牌匾寫上的「君子」二字,寓意我「君子坦蕩蕩」,更特意精挑細選了一身綠色衣裝到來出席記者會,希望能為亞視、以及明天將要出庭的我送上好運。

我在記者會上也特別分享了我現在的心情,也就正正是《論語子罕》裡所言「智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縱然明天要為公司的事務上庭,但我也懷著這樣一種心情面對,誠心、坦然地去處理。

記者會上我跟傳媒朋友也透露了一些公司的最新情況,昨天我們管理層集體寫了一封聯署信予各股東,力陳了現時公司的情況,已到最後之關頭,務請各股東注資。今天我亦再向大股東黃炳均先生及主要投資者王征先生講述現時情況,終令兩位態度有所轉變,兩位同意如股東蔡衍明先生一方願意按持股比例注資1440萬元,兩位將會按持股比例,以借貸方式向亞視注資1560萬元,令亞視可有3000萬元資金供應急。

另外,今天我也看到一些關於亞視股權轉讓的報道。可以一說的就是,早於一個月之前王征先生已將亞視尚欠的接近18億元債務,削減至9億元,顯示王征先生在亞視股權轉讓事宜中,是充滿誠意的。

昨日提出的「一人一股」支持亞視的概念,可說是「一石激起千層浪」。昨天記者會後我與眾管理層團隊收到了很多有興趣的電話,今天傳媒們亦大篇幅報道,這個概念實行起來還需詳細研究及待審批,所以我也請有興趣朋友,馬上轉以投放廣告方式支持我們吧!

撰文後我將馬上參與董事會會議,我亦會將公司的情況於會上作報告,並請各董事轉告股東們,需要刻不容緩馬上向公司注資,以挽救亞視於生死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