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明天總是美好的


今天是甲午年最後一天,明天是大年初一,又是羊年的開始。期望新的開始,又有新的轉機。今天亦是峰迴路轉的一天,昨夜仍在輾轉反側籌謀員工過年前發工資及第一期通訊局的牌照費,終在董事會及管理層的努力推動下,所有資金全部都順利到位,我們安排了現金票及穿梭巴方便有需要即時取錢的員工可到銀行提款,開心過新年。

回首過去的一年,也令我體驗到五味人生,悲欣交集,驚濤駭浪,但總是柳暗花明。自去年三月擔任執行董事以後,經歷了續牌公聽會、續牌問題未明朗、拖糧事件、到法庭做股東糾紛的證人、到如今自己因是執董也涉嫌是一名被告,真想不到自己也是一名「打工仔」,也是被欠薪,會發展到此地步。但我深信明天總是美好的,因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大除夕夜也是家庭團聚的一夜,雖然有部分家人不在港,但團年飯總是一種思念,一種情懷。

在此,我更要推薦今晚年夜飯後9:00開始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兩台同步的《ATV2015人氣春晚 明天會更好》!

謹祝大家羊年吉祥,身體健康,喜氣洋洋。香港、亞視明天會更好,更多謝全體員工、全港市民對亞視的不離不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