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最是新春團拜時

這兩天出席了幾個新春團拜活動,和很多好朋友見面,大家都祝願我我和亞視一切順利,在此謝過大家。

今天中午到了中華總商會的新春團拜春茗,一眾總會的朋友,包括楊釗會長、蔡冠深前會長、其他總商會會董及企業家,多位政府官員及議員亦是座上客。很多朋友見到我,都輕輕的拍我膊頭,說撐亞視,並為我打氣加油,有些更即場與我談合作,購買亞視的廣告時段。

下午到了港台參加電子傳媒新春團拜,第一個見到的是認識多年的「減災扶貧大義工」伍曼儀,其後接過廣播處長的賀年紀念品,又與多位港台的朋友如戴健文副處長、施永遠助理處長,老友古啟輝等叙舊,我自是收到各位的問好與祝福。 

活動上我亦碰上了老朋友陳法興先生。大家都稱他為「魚王」,他也曾在麗的及港台美術部工作過,與我共事多年。我認識的「魚王」是性情中人,他的書法更是天馬行空、別樹一格。

新春團拜也是我最喜歡出席的活動,大家喜氣洋洋的互相祝賀,實在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