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盡全力籌謀


今早再應傳票往法院,法庭定於下月十二日再進行審前覆核。我將抱放開的心情樂觀面對,將一切交由律師主力處理。
 
緊接著的又是一個接一個的會議,我和團隊們都不斷構思許多的想法,希望能對公司的收入有所裨益。日前我於港台新春團拜上向傳媒朋友透露了正與內地一客戶洽談亞姐的冠名權,今天很多記者們也關心事情的進展,在此我只可以告訴大家,有關的合作仍在商議中,希望雙方能早日達成合作共識,以解亞視的燃眉之急。

中午與一班來自加拿大及成都的親朋戚友午膳,他們都關心我及亞視的進展,有些在彼邦都看見亞視近來的新聞,更說他們仍在香港的家人,全是亞視的擁躉,我只能衷心感謝他們的支持及打氣。

除了亞姐冠名權一項合作外,管理層團隊及各部門的同事亦正與不同範疇的朋友探討其他合作的可行性。為著二月份的員工薪金以及牌照費用,我們正盡全力籌謀中。

明天我們將會舉行新春團拜,衷心希望新一年,亞視、亞視員工,以及我本人都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