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三位老友記


認識甄文達Martin Yan已有接近20年,他每次返港,必會找我一叙,天南地北,有情有義。

我們第一次結緣是因為Martin與方太的合作,自此之後,我們就成了不是常見的「老友記」,皆因我們還有一些共通的好友。他今天甫下飛機,便急不及待見面,談我們今後的合作,講得眉飛色舞,對亞視的前景充滿信心和希望。近年,Martin的飲食節目都結合了旅遊、健康及文化,拍攝極具水準。

返抵公司,看見了李居明大師在東方日報及太陽報兩大全版的道歉啟事。今次全因李大師義助亞視,協助我這個相識了41年的同學,而引發的事件,令我久久不能釋懷,亦見到大師的果斷,勇於承擔的精神,再次感謝李大師的義氣。

我是第一次到立法會大樓的五樓咖啡閣,今天與公司同事杜辰博士相約了謝偉俊議員,碰上了馮檢基議員及湯家驊議員及一些記者朋友。原來外面就是一個令人心境舒暢的草地。環顧四周,亦視野廣闊,頓時心曠神怡。認識阿Paul亦因為白韻琹小姐,過去我們久不久也會相叙,白姐姐講到亞視時非常肉緊,時常獻計襄助,今天見阿Paul,既談未來的合作,亦請教他很多有關於法律的意見,他亦非常專業的一一解答。因為這些患難與共的朋友,令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信心。

「不但這樣,我們更以患難為榮;知道患難產生忍耐,忍耐產生毅力,毅力產生盼望……」這是妹妹從遙遠的彼邦送予我羅馬書的金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