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創意予人驚喜

昨晚與同事看了《新斗記獨家呈獻:李居明妙論天下》現場直播,大家有看了嗎?感覺如何?

我是和幾位朋友一起收看的,他們包括有資深電視人、傳媒人、風水師以及我的同事。看罷節目我馬上問了一下他們的意見,大家都不約而同有一些「看後感」,就是大家都覺得李大師對風水命理的講解非常有條理及系統性,讓一般不懂風水命理的觀眾也能輕鬆掌握大師教授及解釋的內容,引起大家的趣味,當然大家也對講述亞視風水情況的環節十分有興趣,更說要追看大師如何拆解亞視的風水呢!

今天進行了《ATV2015人氣春晚 明天會更好》的拜神儀式。為減輕製作成本,今次大show同事們只用了很少的預算去造舞台及佈景,大部份物資均翻用原有及現成物料,其中一大部分的舞台更真接鋪設在地板上。今天看到整個舞台佈景完成後的實際效果,著實予人驚喜,感覺非常好。這說明好的效果不一定只靠金錢才能做到的,創意與配搭也能衍生出效果。今年的春晚,是在我們在未能如期發薪的情況下籌辦的,再次感謝同事們的努力與堅持。

另外,有關「白武士」的話題也成了今天的焦點熱話,其實昨晚傳出的四位「傳聞買家」,我們的發言人也立即回應了,就是「並不完全準確」,而且我們尚與另一些人士洽談中。

我本人其實也希望盡快有好消息向大家公布,希望好消息能將亞視帶回正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