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大城小事

今天同事帶了鋪王波叔去看我們位於荃灣川龍的一塊農地,正所謂患難見真情,波叔是第一個提出要向我們收購這塊地的朋友,隨後這消息曝光後,連日來都有不少朋友說有興趣這塊地,去看過及確定提價要這塊地的朋友亦不少,更有一位澳門素未謀面的朋友,說可以先給我們這塊地的估值價,半年之後可以不收利息讓我們回購,看來支持亞視的朋友,事實是大有人在的,令我心裡感到暖暖的。

春晚錄影過後,我也趁難得空閒,一個人去了油蔴地百老匯電影中心一帶「晃蕩」。我是很喜歡「慢生活」的人,在大城市𥚃獨自欣賞這光怪陸離社會小事的變化,看見兒時常隨母親光顧的「德興海味店」;看見百年歷史的油蔴地果欄,都因歲末而變得人頭湧湧,電影場景經常出現的油蔴地警署,以至電影中心前一塊很悠閒的空地,很多人在這裡閒聊,大城小景生活確是精彩。

也許是我們常處於一種競爭狀態,令生活都繃得緊緊的,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可是過一種「慢生活」好好品味生活每一段情節!

相信在亞視風雨過後,我寧可再回歸那種「悠然見南山」的慢節奏生活!

「久在樊籠裡,復得返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