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又是廟會時

大角咀廟會今天是第十一屆了,已做出特色及影響,吸引了眾多街坊及遊客參予。亞視負責派出一些藝人演出,並實況記錄,剪輯成節目播出,也有幾屆了。

記得去年的廟會,我是第一次以執董的名義參加開幕式,彈指間,今天是我出任亞視執董剛好一年,真是經歷了幾許風雨。一進場,便收到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先生送來雙份財源廣進,財神到的祝福,非常應景。我也希望這份祝福馬上應驗!

超過數百人组成的巡遊,頗有中國民族及香港地方特色,而且有不少少數族裔及外國交換生參與,中為洋用,充滿社區參與的節日色彩,一片喜氣洋洋。晚上還有盆菜宴及夜光龍獅的表演,可惜我因要參加沙田區彭長緯議員邀請出席「穗田茂盛豐衣食,禾苗長青添福壽」新春盆菜宴活動,再度緣慳一面了。

午膳時剛碰上大眾Mother李麗娟,還收到她送來的祝福利是,心存感恩,期望亞視曙光快現,明天會更好!

下午又與粤劇骨子腔創始人黎佩儀好友茶聚,也送來如意吉祥的羊擺設,我們還站在大風車前、桃花旁合照,期望亞視如桃花盛放,改風换水,前景一片光明!

三個好友送來不同的祝福,是我做亞視執董一周年的最佳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