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膽小非英雄決不願停步」


今早收到公關同事報告,我們的五個節目於香港電台舉辦的《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第四季度調查中晉身頭二十位,五個節目分別是第十位的《追憶黃霑當年情》、第十二位的《ATV2014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講演會》、第十三位的《ATV2014感動香港年度人物頒獎禮》、第十四位的《Hot Topic / 時事追擊》以及第十五位的《回首2014系列》。

這段期間我們處於開台57年以來最嚴峻的危機中,然而同事們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繼續製作出多個受社會、受觀眾認同的高質素節目,除了是作為大眾傳媒對社會的一份責任與承擔外,更充份反映出不屈不撓、無懼困難、努力做好的「亞視精神」。同事們在資源最缺乏的時候,仍然做出成績,實在值得鼓勵。

下午我與眾藝員朱慧珊、劉錫賢、金鈴、蔡國威及張家瑩一同出席了「電視世界TV World 2015」記者會,與一眾業內好友如徐小明、林旭華及肥媽等等見面,業界人士對亞視與我又是關心、又是擔心。對我們的關心我先一一謝過,對我們的擔心,我也一一請大家放心,因為我始終深信,有我的同事支持,有「亞視人」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一定會跨過今次的難關。面對難關,我們將繼續勇往直前。

「雖知此山頭猛虎滿佈,膽小非英雄決不願停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