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天行健 君子自强不息」

雖處逆境,但我們仍然振作。
 
亞視近月都在以最低資源及成本推出一些新節目包括《李居明妙論天下》及《ATV這一家》等等,都得到坊間的討論與迴響。
 
我的同學李居明大師的《李居明妙論天下》更受觀眾及傳媒朋友的關注,其中大師親自破天荒為亞洲電視以及我的辦公室「睇風水」更為不少傳媒朋友報道。

很多向隅的觀眾紛紛希望亞視重播,為了重現大師風采,明天(14日) 開始逢周六晚11:00重播,相信又再掀起一番熱議。同事亦將我的辦公室重新擺設了。

黄昏約了幾個基督徒朋友在四季酒店短叙,為我打氣之餘,亦希望可與亞視合作製作一些正能量的節目,特别是針對年輕人的問題,幾個節目都很有創意,將陸續在五月推出。近期亞視又恢復製作一些新節目,下月亞洲會再次呈獻一個「歲月如歌之夜」,經典金曲重現。同事在逆境更振作,實現了「天行健  君子自强不息」的情操。

今晚(13日)9:30,記得收看最後一集<<打吡睇真D>>,贏取加碼後的豐富獎金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