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距離第二期牌費的到期日還有兩天,我們仍在盡最大努力。

下午到了母校浸會大學,出席我的師妹、好友陳復生主理的新節目《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呈獻 復興新生系列 世說論語》試映會。

活動上陳復生繼上次記者會為我送上「君子」橫匾後,又以「君子」來稱呼我,說我帶領亞視的工作如同「君子」一樣。

其實「君子」二字我不敢當,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何仍堅守下去,我想大概可引兩句《論語》來說明我的想法與心情:「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晚上出席了香港荃灣工商聯及中港企業家協會春茗,席間碰到高志森導演、梁美芬議員及謝偉俊太平紳士,他們都很關心亞視狀况。我更向現場所有工商聯會員呼籲在亞視落廣告,這是拯救亞視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料不到反應良好,馬上有十幾個客户即場說支持。

我們的亞姐張家瑩除了做主持外,還即場獻唱了兩首金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