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永遠懷念您 邱德根先生


今天繼續為公司牌費的事情努力。
 
中午於會議中收到同事傳來噩耗,亞洲電視前主席邱德根先生於今天離世。
 
我們對邱德根先生的離世感到哀痛,並對邱先生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特別感謝邱先生對公司發展作出的偉大貢獻。

為懷念邱德根先生,我們明晚8:00將於本港台推出現場直播特備節目《永遠懷念您  邱德根先生》,節目由朱慧珊及劉錫賢擔任主持,將會介紹邱先生的生平以及播出一些以往邱先生出席亞視活動的片段與節目訪問等等,與觀眾一同懷念邱先生。

此外,同事們現正努力邀請一眾邱先生的朋友、亞洲電視的藝人及台前幕後的員工,為《永遠懷念您  邱德根先生》節目擔任嘉賓,於節目中懷念邱先生以及分享對邱先生的感情。我們邀請的名單包括:馮寶寶、徐小明、黎燕珊、鮑起靜、梁淑莊、魏秋樺、夏春秋、方太、劉緯民、柳影虹、張立基、莫少聰、顧紀筠、羅嘉良、何家勁、寶珮如等等……

我一直都很敬佩邱德根先生對電視事業及娛樂事業的熱愛和遠見,以及對員工的關心。兒時我常去荔園,坐摩天輪、餵大笨象、聽呂珊唱歌,中學時我住在美孚新邨,荔園更是幾步之遙,閒時就會到荔園溜冰。其後荔園旁又多了宋城,每逢佳節,一定去宋城發思古之幽情,又會陪母親到百麗殿舞台看大戲。

先生帶給我們的歡樂,將銘記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