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悼邱德根先生

亞洲電視前主席邱德根先生日前離世,昨、今兩天我亦到邱先生靈堂致祭,深切悼念我們的邱前主席。

邱先生帶領亞視的年代,讓我們有著一個個創新之舉,他本人對亞視亦關懷關心,讓我難忘。

他首創亞洲小姐競選,又開創男士選舉的先河,創立了電視先生選舉,並是笫一個引進内地電視劇<<紅樓夢>>予香港觀眾,帶領製作大隊到內地取景拍劇。他做事的毅力、魄力及遠見、敬業樂業、自強不息,亦是我學習的榜樣。他本人亦很關愛員工,孕育了亞視的人情味。 他對亞視特別重視關心之情,讓我難忘。

昨晚靈堂之上,邱公子達成先生對我說,邱德根先生過年前仍十分惦記亞視,又與他談到關心亞視員工的情況。聽到這番話讓我十分感觸,多謝邱先生對我們的記掛。

邱德根先生,願您於天國永享福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