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信有天定會好!」

早上看到有傳媒報道明天為亞視的「大限」,我在這裡肯定的說,我從沒有收過關於明天是「大限」的訊息。

亞視一直在正常運作,四月的新節目如<<ATV歲月如歌大賞>>及<<下一站  諾富>>等如常籌備中,今晚又有我的好友陳復生主持的<<世說論語>>推出,所以又哪來「大限」?

中午到東方報業中心作客黃毓民的節目<<毓民踼爆>>,談了一些公司近況,也聽了毓民給我的意見。

及後到銅鑼灣與友人午膳,遇上的路人、侍應及報販等等都紛紛向我送上支持與打氣,最為感動的是一位在路上碰上、素未謀面的觀眾,原來他更曾寫信予我,他除了為我送上關心外,並與我分享了一些他的看法,又為亞視的現況出謀劃策,我倆更談了半小時之久,觀眾的支持,絕對是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傍晚到nowTV的<<102觀星總部>>任嘉賓,錄影廠內很多工作人員都是亞視的舊同事,各位又是為我送上無限的支持。

現正參加「香港資深傳媒人聯誼會」晚宴,碰上多位資深傳媒人與老朋友,大家都關心亞視的情況,又祝我們早日度過難關,我自是無限感激在心中!

各位朋友,感謝,感謝,再感謝!我深信亞視一定不負眾望,能夠跨過這難關的!

「風雲幻變後......我信有天定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