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一天的難處

我們管理層每天一上班便定時開早會,通報一下各部門的情况及公司的最新動態,各主管也集思廣益,一齊為困境中的亞視,如何走出一條路而獻策,焦點當然是如何可增加收入令員工可以發到薪金。由於公司一直都在動蕩中,特别是未來太多不明朗因素,都會令廣告客户多了一重考慮,故現在的廣告商,除了是利用廣告宣傳外,很多都是基於對亞視的支持,而亞視也發揮全方位「吸水的本能,期望二月的發薪又是另一個奇蹟。

今天會議中。我對同事說亞視現在好像被社會「公審般,不論做什麽,都引來尖鋭的批評及要求交待,記者都是想第一手要知道亞視的最新進展及員工情況,如果不是為了釋疑,我寧可保持沉默!

下午有個資深製作員工來同我拜年,臨走時他問我為何我選擇了堅持而不辭職,我只說就是憑我的直覺及對理想的執著,我相信只要有新投資者全權掌控,亞視及員工必有一燦爛的明天。我們有太多可令香港電視業有新曙光的事情未做,我們有太多的不甘心!正如最近我參加不同的春茗,很多同行的及非同行的朋友都鼓勵我、支持我,為我給力及打氣,我又豈能停下來呢?

公司一班基督徒同事中午又一同聚會及禱告,並送來幾節金句: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