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二月份薪金

今天又是馬不停蹄的一天,也是全力為員工發薪而努力。
上午開畢管理層早會及董事會後,下午到了土瓜灣高山劇場出席香港粵劇曲藝協會的新春酒會,又到了中環參加會議,剛在尖沙嘴出席了「仁美清叙」的新春團拜。

由於我自1985年亞姐舉辦之始至今亦一直負責亞姐競選的具體工作,所以亞姐的女生們都稱我為「亞姐之父」,讓我也與有榮焉。即使工作多忙,我亦會盡量抽空出席「仁美清叙」的活動,近月只要碰上歷屆的亞姐們,她們都會向我送上暖暖的問候和支持,讓我感受到有如家人的溫暖。

各界很關心我們有關發薪的事情,這裡可以跟大家說一下,經過我和同事們盡最大努力後,亦得到亞視董事會的同意及支持,我評估現時的情況,如果一切順利,幾筆收入可於明天到帳的話,二月份的員工薪金將可於後天(6日)向所有同事們發放。

對於今次我們未能於二月底發放薪金,我要再次向所有同事說聲對不起,也感謝大家與我並肩,為公司的存亡堅守。

我相信,我本人和六百位員工,我們一眾「打工仔」,堅守亞視的這段故事,將會載入亞視的歷史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