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明天發放二月份薪金

昨晚向傳媒朋友及於博客這裡透露過,有關同事們二月份的薪金,將很大可能能夠於明天發放予同事們。現在可以確實的告訴大家,明天我們將會向全體同事發放整份二月份的薪金。


今次在法定限期前能夠發放全份薪金,是經過我和團隊們的努力,以及得到亞視董事會的同意及支持。在此,我向為這次支薪而努力的同事及單位說一聲感謝!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佳節,新年轉眼已過。元宵節也是另一個很有中國傳統特色的節目,近年港人更把元宵節包裝成「中國情人節」,與2月14日的「西方情人節」及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一同成為年初的三大情人節。

剛才我在網上看到,原來元宵節除了是「中國情人節」、祭月、賞月的日子外,也正式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冬去春來」,希望亞視的寒冬也快快過去,迎得春天的到來。

晚上同學李居明宴請我們一班製作《李居明妙論天下》的同事,席間還有好友白韻琹,一齊鬧元宵,此節目將於下周六,即三月十四日晚上十一時,應廣大觀眾的要求重播,相信又必掀起一番熱話。

謹祝各位元宵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