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期望有奇跡

今早聽DBC節目《早晨八達通》,聽到一位對公司很有感情的亞視同事致電節目,提出了一些意見,就是希望政府可因應現時有明確投資者願洽購亞視情況下,可再考慮亞視的續牌事宜,我也是深有同感的。有關投資者具有實力及計劃,亦對改革電視行業具有遠見,這不只是改變亞視的機會,更可能是改變整個本港電視行業的契機,希望政府可就亞視續牌的事破例作重新考慮。
下午胡景邵先生到亞視,更被於亞視大門外守候的傳媒朋友拍到,惹來下午傳媒連番追問我們的公關,胡先生到台的原由。胡先生於此「敏感時刻」到來亞視,其實是接受我們新聞部專訪。胡先生於訪問中亦表示,將會透過德勤接觸政府,希望可再商討可行方案。
我和胡先生亦有於訪問後會面,大家都放開懷抱,大膽拋出了不少想法,也就不同的合作方式再交換了意見,希望能對亞視目前的局勢有所幫助。
隨後我也分別與多組不同的人士接觸,希望亦能與各方促成更多的合作,為亞視帶來資金及收入。
現正忙於處理有關我本人的法庭傳票事宜,作為「打工仔」的我,希望法庭會還我一個合情、合理的結果。

5 則留言:

  1. 我亦盼望有奇跡,有可行的方案,可令亞視得以延續;加油! 支持!

    回覆刪除
  2. 借用黑營一句,政治迫害,如果亞視有牌,牛鬼蛇神必定群起反對,註定冇得留低。

    回覆刪除
  3. 退一步海阔天空:今天的亚视,却正是被自己创办的苹果踢出公司的昔日乔布斯时期的翻版,有长远视野的人应该说感谢短视的港府给予亚视这个“浴火重生”的转型机遇。不出两三年,一个全媒体金苹果ATV将横空出世颠覆环球视野直觉,亚视将成为三维时空传播典范:拥有超过香港总人口的千万上亿独立IP粉丝观众群体、估值超过一千亿美元、成为亚太“蓝海淘金旗舰”平台,因为ATV的品牌字母拼写另一解读是Add Trillion Value。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致 葉家寶 先生
    唔想執笠就快的決定啦

    港視單方面提建議 亞視播港視節目
    廣告費五五分帳 保證亞視每月最少收500萬
    限亞視下周一5時前回覆

    【報道:http://bit.ly/1FNKE5R】

    王維基旗下香港電視(1137)公布,單方面向亞視提出建議,向亞視提供1,000 小時港視電視節目,透過亞視本港台播放,亞視須就有關廣告收入與港視五五分帳,但通告強調,沒有與亞洲電視討論或磋商,未知道亞視是否感興趣。

    港視稱,有關建議將於下周一(20日)下午五時作廢,港視強調限期之後,不會就該建議進行任何討論。

    建議細節:

    ● 港視提供 1,000 小時電視節目給亞洲電視播放,亞洲電視需每天透過模擬制式及數碼制式的本港台,同步廣播合共四小時港視提供的電視節目,直至今年年底

    ● 亞視需要委任港視為相應時段廣告收入的獨家銷售代理

    ● 亞視須向港視支付有關電視節目的許可費,許可費用按相關廣告月收入的50%計算,港視承諾亞視每月最少獲500萬元的收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