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致各位同事信件


關於四月份的員工薪金,抱歉我們未能於今天向同事們發放,我亦向全體同事發出了一封信件,內文如下:

各位同事:

在此先向各位同事致歉,四月份的薪金未能於今日向大家發放。

早前我曾表示,用作發放各位同事本月份薪金的資金已經有所安排,估計可於月底向大家發放,但由於原定到位的公司收入未能如期到帳,故此暫未能於今日向大家發放本月份薪金。我本人以及全體管理層對此深感抱歉。

我們正在全力爭取,促使有關的公司收入於下週初到位。我與董事會將盡最大的努力,務求可於不遲於法定支薪日(即五月七日)前,向各位同事發放四月份的薪金。

另外,關於公司股權轉讓以及未來方向,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作為大家的上司,亦作為亞視員工的其中一員,我亦已多次向股東及投資者表明,有關事情不能再拖延。我亦已將公司的情況,以及各位同事對公司未來方向的疑惑與焦慮,多次轉告股東。我衷心盼望,是次的洽商可以盡快有結果,以解大家的疑惑與焦慮,亦能明確地告知各位同事公司未來的方向。

下週三(五月六日)公司將會舉行員工大會,屆時我將會與大家見面,向大家講述公司的最新狀況。








執行董事
葉家寶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4 則留言:

  1. 下週三無人有興趣出席員工大會,
    原因葉家寶講來講去都是這個答案...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據我所了解,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家財團密切洽商中...



    就係咁一直無了期...

    回覆刪除
  2. 王精不會賣出亞視,
    王精一直玩弄新買家,
    王精也一直玩弄葉家寶。

    王精寧愿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精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王精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回覆刪除
  3. 王精不會為亞視好,
    王精也不會為員工着想,
    王精只會為自己嘅利益着想,
    王精已經預定下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

    王精想捱多幾個月,
    等有部份員工約滿走左人先肯執笠,
    可以慳番大筆遣散費,
    王精真係咁都幾絕。

    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
  4. 無論亞視員工有幾份努力,
    王精不會感動,
    王精只會讥笑白癡,
    因為王精是個冷血動物。

    你又何須繼續留守一間即將死亡的電視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