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明天發放5月份薪金


這數個月傳媒朋友都有一個習慣,就是接近月尾時就會向我們公關查詢亞視能否如期發薪,這三數天當然亦有此情況。今天終能確定告訴大家,我們將於明天529亞視台慶日以自動轉帳方式向全體員工發放5月份的薪金,期望日後準時出糧不會成為奢侈,這也是近幾個月來亞視再次能在月底前發薪。

今年基於公司的情況,加上近兩年台慶活動的形式已作轉變,故我們不計劃於明天舉辦特別大型台慶活動,改以特別製作一連十集的台慶特備節目《亞視光輝歲月》,與觀眾一同重溫亞視的光輝時刻。

明天最後一集節目,我們邀得多位過去亞視的名將如鮑起靜、黃日華及宮雪花等擔任嘉賓,製作成《亞視光輝歲月 58周年台慶日》節目,明晚9:00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映,觀眾請留意了。

公關同事向我說傍晚又傳來關於我們已賣盤的傳聞,現階段有關亞視股權轉讓的洽談仍在積極進行中,對於傳聞我們也不作置評了,只衷心期望真的好事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