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易地換處境,怎說應不應」

今天有傳媒朋友問我,如果亞視真要結束,我最捨不得亞視的東西是什麼?雖然這是一題假設性問題,但我仍然回答了記者,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們這班亞視的員工,以及亞視的這份人情。

也有同事替我不值,問我今天局面至此,股東及投資者至今未予回覆公司前路,惹來外間及同事的意見,我自己又因亞視的事情而惹上官非,問我會否感到疲累。雖然面對此局面,但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始終希望能照顧好同事,以及為亞視的延續留一線生機,只要仍有一絲希望,我仍不放棄。

我相信,我對同事、對亞視的這份情,始終是有價值的。

「誰瀕臨絕境,心中會不吃驚。……
    誰能做我公正,靜靜聽我心聲。
    易地換處境,怎說應不應。」

3 則留言:

  1. 股東、主要投資者關人乜事,斷水斷糧,寶爺典當渡日,
    員工出糧唔係講玩,分分鐘接法庭傳票,挨得幾多個月。

    回覆刪除
  2. 葉家寶先生太過堅持太過执著喇~

    想望亞視有翻生的機會??

    除非王某人消失于人間喇~

    回覆刪除
  3. 王某人太過冷血喇~
    揸死亞視不放,
    唯有點歌訴盡心中事~



    誰瀕臨絕境,心中會不吃驚?
    誰臨困苦裏,身邊會不冷清?

    無援助沒照應,哪一著敢說必勝?
    誰人到黑夜,不望能照明?

    誰能做我公正,靜靜聽我心聲?
    易地換處境,怎說應不應?

    人從熱漸化冰,冷面是我承認。
    誰能再假定,知我無情有情?

    誰瀕臨絕境,心中會不吃驚?
    誰臨困苦裏,身邊會不冷清?

    無援助沒照應,哪一著敢說必勝?
    誰人到黑夜,不望能照明?

    誰能做我公正,靜靜聽我心聲?
    易地換處境,怎說應不應?

    人從熱漸化冰,冷面是我承認。
    誰能再假定,知我無情有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