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亞視光輝歲月》最後一集錄影

我們為台慶特別推出的特備節目《亞視光輝歲月》今天錄影最後一集,邀得多位新舊朋友擔任嘉賓,節目錄影前我們又請了傳媒朋友到場採訪,大家濟濟一堂好不熱鬧。我的好朋友鮑姐鮑起靜特別為我送上名貴人蔘打氣,而花姐宮雪花又親筆寫上「亞視光輝歲月」墨寶予我,還有各位亞視的新舊朋友都問候亞視及我的情況,實在感謝大家。節目將於529(本週五)亞視58週年台慶日當晚將於本港台播出,作為台慶日的特備節目,大家切勿錯過了。

曾於九十年代參演過亞視劇集《還看今朝》、《爭雄歲月》、《銀狐》及《隔離差館有隻鬼》的黃日華,今天也特別到來節目擔任嘉賓,支持我們。

我與黃日華其實於八十年代初已認識,當年我於富才製作公司工作,有一次公司承接了一家休閒服裝的廣告策劃項目,分別為客戶籌劃平面及電視廣告等一系列的廣告宣傳,此輯廣告的代言人正是其時已嶄露鋒芒的友台「五虎將」黃日華及苗僑偉。我對該次的合作仍記憶猶新,可是屈指一算,已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了,猶幸歲月都未於我倆臉上留下太多的印記!

今天傳媒探班的時候我們又特別進行了簡單的切蛋糕儀式。同事於籌備時曾想過由於公司面對困境,好否仍安排切蛋糕慶祝,後來我倆都覺得切蛋糕不只是慶祝,更是一個祝願。正如蛋糕上寫上「明天會更好」的標語一樣,我們都衷心祝願亞洲電視「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