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更正謬誤

今天到太古廣場開會,在商場時先後遇上六位素未謀面的女士,有婆婆、有主婦、有行政人員,她們都說很欣賞亞視員工的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精神,更為我打氣與祝福。其中有位80多歲的婆婆,原來是我浸會大學英文系的師姐,更建議亞視要多元化、多平台發展,亦叫我多讀《聖經》《約伯記》,了解苦難的真諦,令我內心頓時充滿溫暖,我對各位送上的關心感到無限感激。

有件事我一直想說說,自亞視不獲續牌以來,我見到一些傳媒報道及受訪者常說亞視將於明年「執笠」、「倒閉」及「結束營業」等字眼。這其實是一個謬誤,亞視其實只是失落「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即在2016年4月1日後不能以免費電視的方式服務觀眾,然而理論上只要亞視有新資金注入繼續運作,並改變服務方式,亞視將可繼續存在,而非要在明年「結束營業」。

不過,要出現上述的轉機,又是我常常提及的一句,希望現有股東與投資者盡快與新投資者達成協議。這幾天我也留意到有報道及同事們在接受訪問時,說到我近日的說話都是這兩句,沒有具體的消息公布芸芸。

各位,我又何嘗不想現有股東與投資者能夠盡快給予我、給予大家一個明確的方向呢?還望股東與投資者聽到我們的聲音,盡快與新投資者達成協議,還我們一個方向。

另外,今天見到有報章標題稱我有去意。我亦在此強調,除非有難以承擔的法律責任,又或再沒有任何營運的前景,否則此刻我絕不會捨棄與我「迎難而上」一同堅守的同事,以及我們的亞洲電視而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