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踏單車

今天接受了《3週刊》訪問,這次訪問比較特別,記者稱已見慣我的「西裝look」,所以希望我能別開生面地穿上運動裝,並選取一項我喜歡的運動作為拍攝主題。我選了我喜歡的「踏單車」作為本次訪問的拍攝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3週刊》刊出我訪問的期數了。

說到做運動,我在博客曾與大家分享過,我是一個「文藝青年」,閒時我喜歡逛書局看文學作品,又愛看文藝表演及音樂劇,更加彈過結他,學過小提琴。看我的嗜好好像是一個比較「靜」的人,但其實我對「動」也是很有興趣的。

記得早年不似現時般忙碌的日子,我常和朋友們行山、游水及踏單車,這幾項都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千禧年時有數年我於北京創業,那時候我每天都是踏單車上下班的,感覺十分健康,又可以慢慢細味沿路上的風情,真正感受城市生活的氣息。

可是回到亞視工作以後,由於我居於市區,故已不可能踏單車回大埔亞視總台上班,但我仍鍾情於踏單車。數年前同事們曾集體於網上訂購單車,用於消閒及上下班代步,我二話不說也加入了訂購行列,心想雖不能天天踏單車上下班,但於假日或閒暇時總有機會可於公司附近的單車徑踏單車運動一下吧!

最後單車是買回來了,可是數年間我有機會及時間踏上單車的次數,屈指可數。最神奇的事是,最後連我的單車竟也「不知所蹤」了!到底是我見沒有時間踏單車而把它轉送同事,還是我把它收在甚麼地方或倉庫,連我自己都沒有印象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