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

今早到了公司毗鄰的大埔海濱公園,出席《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既擔任頒獎嘉賓支持活動,更為在烈日當空下負責現場轉播節目的手足打氣。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但辛苦沒有白費,我們亞視為觀眾送上了一個精彩的龍舟節目,也是亞視送給觀眾的端午節禮物。

雖說今年是香港有記錄以來最炎熱的端午節,陽光熾熱,令同事們都得在暴曬下工作。雖說辛苦了同事,但我始終覺得端午節賽龍舟,還是陽光普照才有氣氛的。

端午節也是我最愛的一個節日,小時候一到端午節,最高興的就是吃到應節的糉子。至今我仍愛吃糉,要是大家知道哪裡的糉子味道一流,也請要告訴我呢。另外,我也喜歡游應節的「龍舟水」,可惜近年工作忙碌,也未有機會再游「龍舟水」了。

今天是我繼上次拍攝「踏單車」訪問照後再到海濱公園,我其實覺得海濱公園的景觀真不錯,希望作為「鄰居」的我未來能有多點時間出去逛逛。

雖說來年亞視未能續牌,但我們仍十分希望能夠轉播龍舟節目,同事們亦會研究如何以其他方式轉播,但願明年於龍舟賽場仍見我們蹤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