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亞視與公益金

今天同事出席了公益金百萬行的頒獎禮。

每年亞視都響應參加公益金百萬行的,不單是港九區,連新界區的活動都參與。今年港九區我們以「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為標語,也得到很多市民的支持打氣。還記得有一年藝員以「香港亂噏」的造型出席,也爭取了不少市民相擁拍照。可以說每年的公益金百萬行,都是亞視藝人實踐回饋社會的一項活動!

讀中學時,我也有參加公益金百萬行,那時九龍區及港島區都是獨立舉行的,記得有一年我行畢全程後還趕往利舞臺戲院看《星期日與西貝兒》的電影特别埸,印象深刻。那時我還要自己找贊助者贊助我參加的,幸好成績也不錯。

亞視以前與公益金也合作過不少活動,如早年在理工學院的百萬跳,以及1986年第二屆亞洲小姐在置地廣埸的準決賽及皇后像廣埸的總決賽,現場觀眾都是捐款予公益金換取門票的。

最轟動的要算是林伯年代在廣播道亞視舉行的《眾志成城為公益》,有一年三大美人鞏琍、鍾楚紅、林青霞都來包餃子,電影扮演皇帝的尊龍都來參與,學生提燈及舞龍團團圍繞廣播道,那真是亞視的黄金時代!

但願亞視在明確新方向後,繼續可以與公益金及其他慈善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媒體的社會責任。




4 則留言:

  1. 請看一些討論區網友對亞視延續的分析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4709966

    回覆刪除
  2. 對節目排陣的一些意見....如可以的就不如選擇在星期一至五的晚上7點播,....
    下一站諾富....應放星期六,日,分開兩集,每集半小時,排8:30(星期六)及8:00(星期日)
    金錢世界....也是,應排8:30{星期日)
    SPORT@TV....應做半小時,加埋其他本地體育比賽專訪,如香港會七人邀請賽或學界比賽,應該可以做到30分鐘....同埋不要在11:00才播,太夜,如繼續做15分鐘,就應在星期六,日下午6:30後播...

    以上節目都是亞視現在僅存數個維持有新內容及仍如常繼續製作的節目..應儘量在黃金時段早些播,.但時間編排長期太夜...就是僅餘的亞視迷,或想間中轉台的觀眾.見到黃金時段只是播舊節目..就不太想看,,所以要用有限資源,,進取小小...特別是下一站諾富.....星期日太夜播了...浪費..

    回覆刪除
  3. 時事追擊,金錢世界,下一站諾富(分兩集),SPORT@TV...可星期一至五晚7點半播...對TVB港台節目...
    好過再播舊節目...
    另外.
    請看一些討論區網友對亞視延續的分析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470996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