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朋友永遠是我支持的力量

最近,在facebook及街上,都遇上很多新朋友及舊老友,紛紛為亞視獻計,謀求合作,給我打氣,給員工加油。今天連在喜來登酒店認得我的一位員工,也說自己很喜歡看亞視的節目,可惜近年因没拍攝劇集,而捧不起旗下藝人,與觀眾有疏離感。
記起上周六我到了將軍澳中心支持本土青年畫家Brian施華初與奥比斯的合作活動;今天我看到報章報道,關詠荷昨天也出席了有關活動,她接受傳媒採訪時也提到再回亞視演出的事情。
如有大家都認為有合適合作的空間,我當然是很歡迎關詠荷重回亞視,她當年在亞視參演《皇家檔案》、《隔離差館有隻鬼》及《龍在江湖》等等,都廣受觀眾歡迎,我相信未來的亞視,一定會有機會與關詠荷及不同的藝人合作的。
其實不單單是幕前藝人,過去「迎難而上」期間我們也流失了部分幕後的人力資源,我們正在重新評估規劃公司的編制,在有需要的部門擴編及整合人手,也歡迎台前幕後新老朋友,愛亞視,願意為新亞視打拼的加盟!

就算你在旁搖旗吶喊,成為支持亞視的生力軍,也是推動我們不斷向前的力量!

2 則留言:

  1. 德勤取消記招,是否有變數

    回覆刪除
  2. 家寶:祝你身體健康, 希望你們賣盤成功, 重新出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