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祝家瑩身體健康

今早看到報道,指我們的亞姐張家瑩早前患病,幸經治療後已漸康復。近日我在facebook內看到家瑩在美旅遊,上載了不少靚人靚景靚相,今天突看到這則新聞也感驚訝,在此祝願家瑩身體健康。

家瑩是我印象頗深的一位近屆亞姐冠軍。記得第一次見張家瑩,是她2007年來面試「亞洲小姐競選」的一刻,那時她剛從英國讀完理科學位返港。被我問及為何參選時,她說就是想拓展自己的眼光,接觸這個多姿多彩的演藝世界,希望予自己一個難得的體驗及鍛鍊。那年她摘了亞姐桂冠後,我著實看見在她身上的轉變及歷練。

張家瑩是一個出身在有教養家庭的孩子,看她說話的溫文爾雅及對人處事的態度,知道她的家教令她有一個優良成長的薰陶。

這兩三年由她重回亞視開始,發現她有了極大的飛躍。不單人比前更美,對人生更充滿自信及陽光,亦見她努力在不同的演藝圈嘗試,更參加了杜琪峯大導演的電影,穿梭世界各地主持節目,只見她在主持方面日見功夫,演技亦漸具雛形。去年她更經營泰式及日式餐廳,証明亞洲小姐的確可多元化發展。

雖說我近月「迎難而上」,十分忙碌,但我亦深明「健康無價」這個道理,在此我為家瑩打氣,在事業上要繼續勇敢打拼,同時在健康上要小心身體,多多保重。近日也有幾位熟悉的亞視同事病倒,我也在此祝願亞視的同事、家瑩、以及每一位網友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