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祝賀荔園開幕

荔園今天正式開幕,天公造美,陽光大放﹗首先在這裡先祝賀荔園重開人氣大熱,繼續為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出一分力。
雖然早前收到荔園飛行棋及兒時練習簿的請柬,邀請我出席今日的開幕儀式,但由於需要出席公司重要會議,故未能抽空出席,實屬抱歉。但我們仍派上ATV 2014亞洲小姐冠軍張軼珺及公關同事到場出席,以祝賀荔園順利成立。

今日的開幕儀式由朱慧珊及鄭啟泰主持,都是曾經及現時在亞視工作的同事,而「90後」的張軼珺雖然未曾到過荔園遊玩,但當她知悉荔園是當年著名的兒童樂園,都「童心大發」表現十分雀躍。
記得在中學時期,我住在美孚新邨,與荔園只是舉步之遙,常與一班同學到荔園真雪溜冰埸溜冰,然後再到荔灣划艇,那時是課餘的賞心樂事。回想當年餵大笨象、玩碰碰車、騎旋轉木馬、拋階磚、上摩天輪去,可說是指定的遊玩環節,希望待亞視重上正軌後,可於假日時間讓我重溫兒時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