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區瑞強擁抱大自然》

我素來喜歡大自然山水勝景,一直也嚮往四處看山看水看風景,只恨我是典型的都市人,工作太多而時聞太少,多年來亦未能抽出多少時間欣賞大自然的風光。許多喜歡遊山玩水的朋友,有閒暇時都愛往外地旅遊,然而其實香港亦有不少美麗而獨特的自然景觀,值得我們看看。

近日於本港台重溫的節目《區瑞強擁抱大自然》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目,節目由
「民歌王子」區瑞強擔任主持,與觀眾尋找香港高樓大廈以外,景色清幽的世外桃源,一同欣賞山水勝景,例如區瑞強本人十分熟識的米埔濕地等,又會向觀眾介紹他的「老友記」包括彈塗魚、招潮蟹、候鳥還有其他濕地「原居民」。

除了鮮為人知的大自然美景外,當然也少不了他的田園歌曲配合,讓香港人停一停,稍作歇息,洗滌一下心靈。區瑞強擁抱大自然》於逢周一至五晚上10:00於本港台重溫,有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了。

區瑞強擁抱大自然》固然值得大家回味,我們現在亦正籌備舉行一個與客戶合作的音樂會,並計劃邀請區瑞強及一眾唱家班擔任嘉賓演出,希望很快觀眾朋友又可於亞視與區瑞強見面吧!

明天又是周末,我正計劃徜徉山水間,為自己新的一周再充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