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押後出版《從不放棄—亞洲電視第57年》

這段日子每逢假日我都花上一部分時間為出版《從不放棄—亞洲電視第57年》而努力,或寫新文章,或整理舊文章。近日一有時間揮筆之時,可能是經歷太多太難忘吧,往往就難以收筆,然而都是那句「工作太多而時間太少」,我又需分配時間處理公司工作及官司事務,真可說「分身乏術」!

最後我做出一個決定,就是把出書的日期押後,由原定的書展推出延至暫定八月推出。我喜歡用文章與人分享,如要我因遷就「死線」而「急就章」,我則斷然不想也不會。這既是尊重讀者,也是尊重自己,也是為了將這段難忘的經歷更好地呈現給大家。

今天上午我又與林以諾牧師及司徒永富先生及製作組開會,為新一輯《下一站諾富》洽談,希望九月可與大家見面吧。及後我又到商台接受林以諾的節目《靜默的革命》訪問,大家可密切留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