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天朗氣清回歸日

今早天氣晴朗,也是回歸紀念日假期,我和同事代表「ATV感動香港義工隊」出席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八周年系列活動暨香港義工聯盟義工服務日啟動禮」,既慶回歸又與全港各界的義工友好見面。

天朗氣清讓人醒神,我特意早點起床,先到文化中心逛逛。文化中心大堂設有宣傳版位,向觀眾推介近日或稍後上演的文藝演出作品。欣賞文藝作品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今天看到多套作品介紹也甚感興趣,只恨時間太少未能逐一入場欣賞!最後發現了前幾年原已購票,但最終因工作不能入場觀賞的幾套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包括《水滸傳》、《西遊記》和《三國》,現可以看回舞台的演出影片,故馬上購票,期望今次不會再因工作而再不能進場。近幾年,多次與林奕華見面,商討與亞視有什麼合作空間,可惜仍未實現。

及後沿著海旁往活動場地,看見對岸的荔園,又勾起了不少美好的回憶,在網上社交圈子及傳媒報道均看到不少朋友們到荔園遊玩的相片,讓尚未有時間到荔園一遊的我十分羨慕,希望稍後我也有時間一遊荔園,重温舊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