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人生何處不相逢

昨天我的眼睛受感染發炎發红,幸得感動人物周伯展醫生給我適時的醫治,今天好了很多,在此衷心致謝!

今早袁潔儀又約了我與香港男士選舉的傅湛杰及第三屆《未來偶像爭霸戰》的寶珮如一起茶叙,老友見面,份外親切。我們真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還決定每月一聚,輪流請客,這是一個多美的聚會。

記得寶珮如參賽後,我當時工作的富才製作公司還簽了她,作為她的經理人,周梁淑怡女士還為她改此藝名,英文名就叫做「BABY」, 易記又有親切感。

一次交通意外,令BABY破了相,幸虧她堅强的意志,使她活出不一樣的人生,並且常懷感恩、喜樂平安的心,最後她還為我及潔儀、Leo祈禱,讓我們每天生活都有力量。

下午去了尖沙咀,見到座落在彌敦道古榕樹旁的聖安德烈教堂已擴建完成,於是我便拾級而上,尋找年輕時我常到此教堂的足迹。亦因當年突破雜誌社就在教堂隔壁,我在突破時刻做義工時,常走進這座古老的教堂祈禱,成為我心靈的加油站。

這座細小的教堂,可說是鬧市中的綠洲,當年我多少次同我的好友們,在此拍照取景,在此一同禱告,聽呼呼風聲,細踏沙沙黄葉,如今,只剩我一人在此默想。驀然回首,見到《ATV亞洲星光大道5跳舞吧!》冠軍舒宇也與朋友同遊,得悉他月底將往台灣發展,在此也祝福他前程錦繡。

人生何處不相逢!我又走回教堂靜靜的角落,在默想……


    偶遇舒宇


    教堂擴建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