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祝羅霖攝影集成功

近日我們的1991年亞姐冠軍羅霖因推出個人攝影集而成為傳媒焦點。今天羅霖為她的影集舉行發布會,本來我也很想出席支持她,但可惜另有公務有身未能到場,在此祝願她的影集大賣,取得成功。

羅霖近年的路並不好走,但我認識的羅霖是個很勇敢的亞姐,面對困難也積極地面對。繼年前參演電影《愛.尋.迷》中有大膽演出引來社會熱話後,今次又推出影集,同樣受到大家關注。

其實不只羅霖,許多我們的亞姐都是多才多藝,又勇於在不同領域發展的。例如我們的「大師姐」、首屆亞姐冠軍黎燕珊主持「仁美清叙」大局,積極熱心關顧社會慈善,身體力行宣揚亞姐的善心;首屆「和平小姐」得主朱慧珊,於主持及司儀發展方面是圈中「首屈一指」的人才,更是亞視的台柱;1989年的袁潔儀也成為了著名主持人,去年回歸亞視大家庭主持婦女資訊節目也大獲好評;2007年冠軍張家瑩,投資飲食業作多方位發展;2009年冠軍許瑩,在舞蹈方面具有極高的造詣。還有許許多多的例子,說明了參加亞姐競選開拓了大家的眼界,讓各位女士展開不一樣的美麗人生。

今屆亞姐正接受報名,你還需要等待嗎?2015年亞姐的舞台正期待著各位女士的蒞臨,讓我們繼續打造亞姐的美麗傳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