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去捧詠藜園楊太場


楊太是我多年好友,她一直都關心亞視的進展,也是亞視的客户及老朋友,她也曾在麗的電視工作過,最難得的是她更惦記我官司的進展,给我提供鼓勵及寶貴的意見。

今天是楊太位於深圳世纪匯,内地第一間詠藜園深圳旗艦店的開幕酒會,十一點便與服務了亞視53年的程啟光趕往祝賀,更料不到在酒會遇上很多新知舊雨,來捧楊太場的賓客更絡繹不絕。

第一位進入眼簾的是資深電視人蔡和平先生,他的麵包店也很紅火,他還將進軍飲食業,其他還碰上郭秀雲、喬寶寶、陳小寶、張煒等等。楊太還親自帶我參觀唯一一間包房,專門接待「高大上」貴賓,據說已排期滿滿,内裡還有金箔的椅子及装飾,貴氣而不落俗套。

記得亞視《食出奇迹》的節目曾訪問楊太及她兒子,也是充滿傳奇,是一部香港人的奮鬥史。每次在黄埔詠藜園親自聽她道來每一道别緻的菜式及背後的故事,總是令人動容。

詠藜園及楊太在香港及國内外獲獎無數,不少更是最高榮譽。她仍是這麽勤奮、孜孜不倦地自强不息,在此祝福她深圳旗艦店生意興隆,客似雲來!

我們期待著聽楊太說不完的故事及更深度的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