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亞姐的一周


這一周可說是亞姐的一周。

繼昨天亞姐珠海賽區於珠海正式啟動後,今天我們於總台舉行了《第27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記者會,向觀眾朋友推介今年的亞姐競選,同時亦呼籲美女們馬上報名參加。

有些朋友對亞視有一點誤會,以為我們於明年不獲續牌,今屆亞姐便辦不下去芸芸。其實不然,今年我們在新投資者的全力支持下,將會「大搞」亞姐競選,在規模及製作上均會加碼投入,全力辦好我們這個品牌節目,繼續延續亞姐傳奇。

所以今天我們特別邀請了幾位亞姐的「大師姐」及冠軍級亞姐出席,包括大師姐朱慧珊、2004年冠軍呂晶晶、2007年冠軍張家瑩、2011年冠軍馮雪冰以及應屆冠軍張軼珺。記者會司儀秦啟維問我作為「亞姐之父」分享感受時,其實我真有點感慨!原來由1985年至今轉瞬間已第27屆,今天我看著亞姐們的成長,心裡是很高興的。朱慧珊蛻變為我們的台柱;呂晶晶的廣東話進步很多;張家瑩於飲食業發展順利;馮雪冰一段日子沒見,今天見她成熟不少;張軼珺比參選時更有氣質,也吸引了多個品牌洽談她作代言人,印證了亞姐品牌的魅力。

各位具有潛質的美女們,馬上登入www.missasia.com.hk報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