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繼續散發正能量

今早在公司開完會議後,便風雨兼程,趕往數碼港的D100電台,接受司徒永富先生的直播訪問。

因為製作《下一站諾富》這個節目,在林以諾牧師的介紹下而認識了司徒永富先生,亦促成了這個勵志兼發放正能量的節目誕生。原來D100有個宣揚宗教的節目《好消息廣播》,今天嘉賓除了我之外,還有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主任幹事吴瑞龍牧師,今天我們以基督徒的身份,分享迎難而上在我們身上學到的功課。

我們仨都一致認為勇於承擔原是我們迎難而上的推動力,并且要常懷感恩,不輕易放棄,才有機會達致成功。節目中,我更挑選了四首我心愛的歌點綴,包括陳百强的兩首歌:《我的故事》及《摘星》,王菲的《天空》及蘇芮的《憑着愛》,我更為陳及蘇製作過演唱會。每次聽這四首歌,都给我反省自察及無窮的鼓舞。特别在烏雲滿佈的今天,更给我雨後朝陽的盼望及憧憬!「求賜我信心、勇氣和希望,使我成為生活的鬥士」,又像在我耳畔呢喃。

離開直播室後,看見樑柱掛了「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直聯,馬上與兩位教友一起拍照,甘為孺子牛也正是一些基督徒的寫照。後又在門口「一呼百應」的設計前拍照,真希望我們推動正能量的聲音,可以一呼百應。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但其中最大的是愛」,但願人間有情,愛心滿滿,處處注滿正能量。

傳播正能量,我永遠牢記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