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亞視暫別《六合彩》

亞視與賽馬會就播放《六合彩》的合約完結,今晚將會是本合約期內亞視最後一次播放《六合彩》,之後亞視與《六合彩》也將會暫別,希望稍後我們與賽馬會能再有不同的合作機會。

我們的「六合彩之子」蔡國威主持《六合彩》十年,形象深入民心,相信大家可能也會不捨由威仔主持的《六合彩》吧。為了答謝威仔多年來主持《六合彩》的功勞,早前我說過要送贈一「金牌」予他,今日我專程約威仔回總台「找數」,向他送贈一塊刻有駿馬以及「馬到功成」字樣的金牌,感謝威仔多年的付出,也祝願他未來事事也「馬到功成」!

除了送金牌外,我更邀威仔與我一同到投注站下注今晚的「六合彩」,試試運氣。我倆與同事在投注站下注時,也遇上很多支持亞視及蔡國威的市民,為我們打氣及祝我們今晚好運,且看看今晚我們的運氣如何吧!

威仔告訴我,回想當年初次主持《六合彩》時,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他說,於短短五分鐘的直播節目,將所有資料「濃縮」朗讀,非常考驗臨場的經驗與發揮。今晚是威仔最後一次擔任《六合彩》主持,他謂將會以平常心態去應對。他認為,今次「離別」將會是另一個新開始,因可將十年《六合彩》主持的經驗,用於將來主持及拍劇方面。他也祝願未來的《六合彩》主持一切順利;觀眾幸運,「六合常中」;賽馬會投注額再創新高,惠澤市民。我和威仔也請大家留意今晚9:30,於本港台現場直播的《六合彩》呢!

下午我也出席了由「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與「深圳金薔薇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舉行的記者會,會上雙方簽訂了合作諒解備忘錄,為推動電影業發展而努力。未來亞視也會朝多方向發展,也會研究涉獵影視製作方面,希望能對推動電影行業與文化發展作出貢獻。



2 則留言:

  1. 您的職員葉小姐剛才通知您不會約見我。對亞視支持及被您的堅持感動已經失去,亞視失敗原因是擺高層姿態,不願意接受支持者的善意意見。我不需要您們任何一分錢,只希望亞視重新走出谷底。但是您的高姿,使得我終於明白亞視為何失敗。永遠的墨守、永遠的失敗,永遠低頭。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