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第27號面試者


昨晚提過有一位有位前來面試的參加者五官、學歷及談吐俱佳,只是身型略胖,令大會及我思量好否予她入圍。今天有不少朋友及傳媒問我有關此事,也有網友問我是指哪位參加者,很想一睹她的真貌。

我們正思量的是當日面試編號為27號的祝旭冉。我看過她身型窈窕時的相片,確實是身型五官俱佳,是位標準的美人兒。如果真挑選她入圍,在選美期間也鼓勵她作一個減肥的「真人騷」,大家又覺得如何?

我常說我們是個開放的平台,也想聽大家的意見,大家是否贊成?不如直接把您們的想法發到我的電郵:ipkapo2014@gmail.com,給我一點意見吧!




27號面試者祝旭冉




































祝旭冉(網上圖片)

 
祝旭冉面試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