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還有32天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32天,亞視去年因發不到工資,勞工處告我作為執董,是否有刑責?十月二日便正式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庭。距離第一次拖欠薪金,剛好接近一年了!

我也是受薪打工仔,絶不是老闆、股東,我也一樣是被公司拖欠薪金的。雖然過去很多在街頭碰見我的市民,有些不知情也稱我為亞視老闆,我即馬上給他們澄清,我絕非老闆,只是一名打工仔而已。而亞視過去拖欠員工的薪金,已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前一天全部發還,更在稍後付清所有員工的有關利息。可以說從今年二月份開始,亞視員工每月的薪金,都在勞工處規定的時間前支付。這全靠我及管理層的努力,董事會的支持,新投資者的協助,才能達成的。

今天靜心在家,整理一下我的供詞及反思整個拖欠薪金的日子,我每天為籌集資金所做的工作,我只能用「不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兩句作總結。

再次感謝每位亞視員工的堅守,每個支持亞視及我的市民、朋友、客戶而作出的加油及鼓勵!期望新股東的交易盡快可公布,亞視又可重新出發!

    轉載網上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