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總有你鼓勵

人生路上,我們總渴望有不同的朋友,給我們批評,給我們搖旗吶喊,給我們鼓勵!

亞視和我近期多了很多給我們善意批評,提出寶貴意見的朋友。他們或在我面書打氣,或在我博客留言,或在街上碰見我侃侃而談,更有甚者給我寄咭、寄信、寄墨寶的朋友。可以說大部份人都是素未謀面,很多都是因為亞視員工的堅持,而感動了他們,向我們雪中送炭,傳送正能量。

今天一上班,又見到兩封給我及亞視鼓勵提意見的信,使我記起前兩周一位住在屯門,對金石、甲骨文素有研究,给我們寄來幾幅墨寶的陳先生。其中有一幅寫了:「振興中華·奮國强兵·圓中國夢」。這真與我們正在重播的劇集《大俠霍元甲》提倡的民族節氣,為國家富强而奮鬥的精神不謀而合。在此,我亦一一多謝這些關心亞視的朋友,我們非常重視你們的意見及鼓勵。

下午又迎來數位期望與亞視有合作的客人,亦收到傳媒對我們變更頻道的一些查詢。由於仍在籌備研究階段,適當時機便會公布。但可肯定的是我們仍是紥根香港,面向祖國,放眼世界。粤語及英語頻道一定保留,還會加强製作,推出一系列新節目,亦會增加一些普通話及多語頻道,隨著香港及全球大勢所趨而調節。

朋友們,拭目以待吧!我們正籌劃重新出發,揚帆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