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向新聞團隊致敬

由於亞視新聞編、採、記者都流失了不少人才,新聘的亦未完全到位;在人手仍然緊張的情况下,八月一日新聞部已恢復了亞洲早晨、十二點半新聞、六點鐘新聞及夜間新聞四個時段,提供全面的新聞資訊。新聞部副總裁亦每早五點回公司親自監督,精神可嘉。

今早上班,便收到新聞部馬上出發往天津報導天津大爆炸的消息。原我們有駐京記者的,但因香港人手緊張,老早已調派回港,期望日後人手到位後,駐各地記者可完全復位。一有重大突發新聞:火災、地震、水災、暴動、爆炸及大災難,新聞記者必是千方百計,第一時間趕赴現埸,廢寢忘食,奮不顧身搶新聞的。其實採訪一單新聞也需要不同工種的同事配合,像攝像、車長、工程同事,都要聯手配合,據知有時車長也會充當攝像,為了第一時間全面報導,合拍無間。在此,我向我台的新聞及工程的同事敬禮!

晚間,去新光捧研究「星腔」的葉幼琪專場演唱會《琪聲有情》,聲色藝俱全的葉幼琪,最早認識她皆因她的名字與我妹妹的名字接近,在此祝福她隨後兩岸四地的演出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